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aturday 21 July 2012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默一起依=D


今天算是特別不會有emo來找我的一天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人生短短幾十年 何必天天依著默
可是我真的不懂爲什麽每天依默很爽咩 法克.

今天很開心 久違的星巴克

朋友圈子不一樣了人自然快樂好多
謝謝你們全部很steady 你們的肩膀最可靠=)
朋友雖然很多可是有十分之九會是生命中的過客 你們不會是我的路人甲乙丙丁

陳詩婷!我們兩個真的够了 emo很容易老泐/.\
今天聊了很多 可能是浩然在比較好笑XD 天生的笑話 燭光




丑照真的很多 。
只有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展示最真實的自己
你們都是最適合成為知己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借我耳朵 讓我把心事全部吐出來
不管我談多少次戀愛 目標永遠不會變 [朋友比戀人重要 因為朋友才是會在身邊陪伴自己最久的人] 我相信這是真的

陪我們逛街很累嗎 打什麽哈欠?!
屁股癢了/.\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 你們陪我淋了一場又一場
-----------------------------------------------------------------------------------------------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如果不愛我就別再出現在我生活中了好不好。
你不會明白對我的關心就像劍一樣 
法克 我要忘記你。
是時候好好整理自己的心了。


    答應自己以後要開心的笑 就算不是發自內心。

明天記得賴床喔 起碼這是對假期的一點尊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