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20 June 2012

弦之旅=D

我很難忘很難忘的一場演奏會。
前一天晚上,大家到weijin家幫忙弄花弄曲目表
這次真的可以說我是全程投入ok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送我的花 謝謝你送我的LUFFY
謝謝你沒有飛機我 謝謝那些STEADY的朋友 謝謝有個帥哥幫忙拍照
謝謝各位的出席我很感動
謝謝弦樂團在這四年給我的所有東西 包括友情,還有一位好教練
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表達 看照片吧 你們感受得到的哈哈哈






 我老師就是喜歡搗蛋我/.\






 謝謝你forever alone還是來了哈哈哈
謝謝你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謝謝你今年沒有飛機我 要一直這樣steady下去喔
比賽很累了還敢來你真的TM steady啊哈哈哈哈 恭喜你比賽冠軍我都不想講你會冠軍是因為你答應我回來上天保佑你哈哈哈
要幸福啊你 不要emo了 no fashion ok哈哈哈哈





爲什麽我沒有放我跟男人的照片? 因為不見了==

明年再加油弦樂團愛你=D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很好 不要以為你有多大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