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25 July 2012

OK.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WOW家族成立好high(*^__^*) 



我們的[他羅鴨米] 
高一餐一校外義賣我們很steady的去支持了哈哈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沒有煩惱 就這樣吧 一起一輩子朋友就是吵不散的不是嘛?


我的喬巴 那天跟媽咪去KSL
就吵媽咪買給我了/.\ 謝謝媽咪hohoho~~~~~

-----------------------------------------------------------------------------------------------------

26天 快一個月了 
還記得你說過我們會不會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而現在 是你在避開我 在想什麽啊你 FUxK
不是沒有看見你的避開 我們走得越來越遠。

你很狠心 讓我愛上你又狠狠的傷害我
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過客 你都不在乎了那我難過給誰看在乎給誰看
有一個人那麼在乎我 我在等什麽

應該祝福你嗎:D 要我笑著祝福很難。

我會努力不去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