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Friday 15 July 2011

自我主宰.


身高不是距離.
我不在意

我都沒再多想了
你們的意見怎麼那麼多 ?
對阿,我就是矮怎樣、
意見很多.不要在背後笑
我會不好受.
可是又能怎樣 ?我喜歡何俊龍先生就好.
做人沒有必要那麼惡劣



------------------------------------------------------------------------------------------------------

從今以後.
我的命運我自己主宰

期考我會努力.
現在這裡我會牽挂了(:

親愛的謝謝你.
四科主科總平均68我會拿到手
我會拿著這個分數很開心的在你面前炫耀著
如果還是沒能拿到這樣的成績
不要失望.
要知道我盡力了。我努力過

-------------------------------------------------------------------------------

今天去剪頭髮了呢.
=]

明天去居鑾中學看演奏會咯期待
後天去SG看演奏會咯

很累.
今天早早睡:D

------------------------------------------------------------------------------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時間滴滴答答的墜落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容易度過
白癡先生.我不管別人怎樣看
高度不是問題阿
他們要笑就讓他們笑好了
我幸福最重要.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