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8 August 2011

暖心♥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sutera day :D

暁西西剪頭髮去。
剪到有一點像我(*^__^*) 


小姐,你的車阿 ?
紅姐姐好高呢/.\

TUTTI FRUTTI
很好吃:D
1杯10多塊 荷包破大洞 TT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feel.
無拘無束. 多好


HEY.三人

3個人所以只可以對著鏡子拍
那天剛好相機memory card壞掉帶不出去 (⊙o⊙)


瞭解我嗎 ?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蕩鞦韆
要約我出去約我去公園就够了啦哈哈哈=]

我喜歡蕩高高.
喜歡往遠處看,我.是一個不喜歡停留在原點的人


-----------------------------------------------------------------------

barista cafe day :D


CAPPUCINO很好喝:D

跟親愛的們一起坐在環境不錯的cafe聊天
感覺很棒

希望這種感覺不會停止.

--------------------------------------------------------------

文娛的夜晚.

親愛的何俊龍先生.七夕情人節快樂6/8/2011
扯鈴很贊
弦樂更棒XD


喜歡這張:D
很棒那種感覺

吃完晚餐就在廁所一直拍一直拍/.\




初309 3個人的第一次合照:D

弦樂團.壞浪漫
BAD ROMANCE 
很棒!!!
辛苦了大家弦樂一家親=]

親愛的何俊龍先生
千人宴要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噢
不要緊張.你可以的:D
扯鈴很帥!!加油:D


-----------------------------------------------------------------------------------------------------------

明天留校做板板=]

音樂達人.邱佳萱 李佳恩 加油!!!
各位多多支持呢 謝謝:D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