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unday 10 July 2011

留校.



09/07/2011
 留校補習=]
突然很乖:)

Miss Loh 要去Taiwan讀書了
又換老師=-=
Miss Loh 加油=]

------------------------------------------------------------------


姐妹進行式

我們瘋狂的拍照.
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This is our style


你們.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如果你們不在.我要幸福給誰看,我要開心給誰看
照片中.左右要誰來填補這些空位


--------------------------------------------------------------------
拿著小提琴的我很有氣質

可惜一講話整個感覺就破壞到完了.
我會改.

--------------------------------------------------------------------


我會一直這樣.
想想以前.我是多麼的幼稚
現在的我.感覺成熟多了
能夠克制著自己,做出一些愚蠢的事

姐妹們.我假戲真做了
放感情下去或許比現在這樣好.
至少不會讓人有機會說我玩弄感情


------------------------------------------------------------------




------------------------------------------------------------------------


Better an open enemy than a false friend. 
虚假的朋友比公开的敌人更坏。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