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7 March 2012

After exam A__A

OH YEAH!
4天的折磨終於在上課禮拜結束了!
假期後的副科再接再厲呀邱佳萱。
這次的分數真的出乎預料,國文91% 英文74% 華文50% 數學雖然還不懂幾分可是我 Double comfirm不及格 不是我沒有信心 是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在做什麽 更何況是老師/.\

今年特別在意自己的分數不知道爲什麽 
潛意識里好像一直有個人在告訴自己不管做什麽事都要做到最好
太在意分數很累真的 。

誰說餐飲科的學生就一定是成績不好不會讀書的?
有誰知道其實餐飲服務很難讀很難背 有誰知道我們要背熟英法對照?
誰說餐飲科的學生只會煮不喜歡讀書?
我們也有熱血的時候 就算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 也會努力讓自己把Baking and Culinary Art的 Theory往自己的頭腦裏面塞即使memory already FULL.....

倒數兩天美麗的假期hiakhiak
誰敢在假期早早把我吵醒我會活活把他捏死XD
或許是因為弦樂團 我每次的假期不會頹頹廢廢的就過去
星期六 sutera mall 很久沒去了其實蠻興奮==
星期一 二 三 回學校瘋狂的練琴 不管怎樣在弦樂團總是可以跟學弟妹一起抓kit一起練琴
星期六17號 籌備已久的班聚在sutera正式引爆XD
雖然會很累可是我很enjoy喔;)

有時候付出太多卻什麽都沒有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單純,不要用感情來欺騙我。
祝你幸福=D

















前面頭髮長了 姐不再是平頭
OH YEA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