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6 February 2012

大更新=D

新年算是在昨天圓滿結束了
而我的元宵過得很開心很開心那種嘻嘻
雖然到現在還很累嘍~~

我幾百年沒上來更新了,今天上來掃掃灰塵來個大更新哈哈哈哈哈
自從有了愛瘋我就很懶惰開電腦了@@

除夕夜
在阿嫲家圍爐圍爐
過後當然是拜年啊 今年很特別-.-
因為步步驚心的感染力,我媽咪叫我用格格的方式來跟阿嫲嬸嬸叔叔姑婆阿姨舅舅舅母拜年
我真的會給我媽咪搞瘋掉!!!

大年初一
先回阿嫲家過後就回媽咪的娘家拿紅包了嘻嘻
新年就是不斷地gambling gambling gambling
你們說對不對?! 對!!!!!-。-

大年初二
已經慢慢開始沒有新年氣氛料咯自己製造一點




大年初三
byebye johor
金馬侖真的很冷很冷
冷到我講話嘴巴出煙XD





















茶園很美麗!我要住在那邊-.-
我大愛跟我兩個表哥一個表姐一起比中指拍的那張XD
kit kit the full(ˇˍˇ) 

新年就差不多了吧-.-新年不就是一個穿新衣拿紅包的日子嗎XD

2月連續三天的假期....

去巴生東禪寺看美美的燈飾,可是塞車塞到嚇死人
一放學就去了,整個很累就一直睡睡睡睡到眼睛腫腫

晚上在hostel睡覺的時候才真的是步步驚心
半夜感覺有東西壓住我我以為只是錯覺就沒有去管
隔天晚上聽到媽咪跟阿姨的對話我很確定不是錯覺咯 哇靠我好衰......
一生中給我遇到一次這種事情就够了 真的 阿彌陀佛/.\




pulau ketam !
daddy 的kampong,我很喜歡那邊
無憂無慮的生活,生活腳步很慢 可是很熱-.-

我第二次去,每次去看到那個maybank我就會拍起來 
因為我很懷疑那些錢從哪裡來-.-

昨天是最high的一天!
我又認識很多新朋友了XD
科聚真的很好玩,你們那些沒有去的會後悔死!!!!!



erm 我們為什麼會像小孩子吃飯?
蔡浩然提議這樣的!!!!哈哈哈哈哈哈長不大-.-

高一餐二加油,我們的第三個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現在這樣就好,朋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