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I m OK.

i m ok.
只不過是這樣,那我應該祝你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們檫肩而過,我會停下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
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今天表弟 姑姑生日
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姨婆姑姑叔叔
每個一直說我變美了弄到我有一點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妝出來的@@

要開學了,希望我對這班不陌生
很快可以融入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來炸熟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拾好心情,我又要回到美麗的學校了^^


長大最恐怖的地方之一,你會變成曾經你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