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FYKSO.假日營


假日營整個就是爆肝的.
很好玩,真的
我很慶倖自己是弦樂團的一份子。
明年所有所有的活動都不會少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
-練琴比較多,晚上整個就是很邋遢= =
沖凉沒有算時間整個就是很幸福的事嘍~~
晚上真的很kit睡不著= =
等開演奏會籌委會,然後我們order MC 等了2個小時多/.\

老師竟然要我選拔明年獨奏,沒希望的我知道
可是我必須試試看:)

冬至的這一天,我在學校也有湯圓吃
還記得去年的冬至也是跟弦樂團一起在kukup過的:D

第二天.
-整個就是很瘋的一天 大型康樂+總校交流
總校的弦樂團很強是真的。

大型康樂.
樂琴組: 佳萱,宇哲,欣智,陳恬,惠文,玨歡:D
口號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真的真的不懂= =
給我亂亂講出來的 有夠廢.













我們的板板整個就是很美麗嘍嘻嘻


八國聯軍真的很恐怖= =
我的手被扯/.\
命運之門最好玩!
我很衰的選到Jason的門= =
結果被淋到全身濕到完,過後到我在廁所裏面裝水淋人
很開心咯,外面的人是Jason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玩臭 很幹= =

晚上的舞會很瘋狂很ki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的案發現場根本就是找機會嚇人的= =
我被嚇到哭到最後很邋遢整個人

早上我們玩到要死要活的康樂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不會贏了
結果,我們組第一名= =
第一名有巧克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還要謝謝wisely的頭腦聰明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休息吧各位組員辛苦了;)

第三天.
-很快就回家了
謝謝弦樂團^^

MERRY CHRISTMAS

謝謝你的坦白,讓我遇見了久違的EMO.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