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uesday 3 May 2011

UK FARM 14人行=)



























woiseh!!
我的uk farm之行結束啦=)
幾多好玩都有、
只是去的路上我家老爸迷路啦xd
本來明明10點多就能到了、
可是我們繞了多1個小時的路==


走了6km的黃泥路、
那個一路上都是牛的大便味、
很重那個味道!!
去到那邊那個車多到嚇死人、




我們的票錢1個人55$
a 配套=)什麽鬼都有!!




第一站..
去聽那個講解員講羊吃的東西怎樣做、


























講解員有講到什麽羊不可以自己選羊生孩子、
要不然就很像人類的亂倫、
當時我那個死白目的貝爾表姐忍不住笑出來、
丟臉噢、haha




第2站..
喂小羊咩咩吃草+包小羊咩咩拍照=)


























有些羊咩咩真的很不賞臉的咯、
死命喂他們他們都不要阿、
生氣!!!哈哈




































你看你看、
這隻小羊的顏色跟我穿的衣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的顏色跟衣服的顏色一樣xd
































這粒膽小鬼一開始不敢抱xd
































i like this feel=)
這裡拍婚紗照真的一級棒阿!!
大自然最棒!!






































第3站...
百香果走道+草藥園、
那個百香果全部要死不死的、
給我找到一粒比較美的=)


草藥園、
我跟徐貝爾看到一個叫大還魂的草藥、
我就說、是鄒家俊種的!!
因為他面書的名字叫筱魂==




第4站..
鴕鳥園、=)
那個鴕鳥講到就不爽!!
驕傲的要死、
就別提它了......
來看那可愛的馬兒=)




















































我有怕這隻馬用他的腳來替我xd
幾多人一起拍照、
let us say cheese :d




第5站..
我們去看sakai土著表演咯、
哈哈哈、














































































我老媽作麼鬼會被關在這裡 ?!
因為她當老虎xd




第6站..
餵養喝奶=)


























我喜歡這張照片=)
家的溫暖xd




































這隻羊餓到不像樣==
死命吸!!






























最後一站啦..
蘑菇園=)


































就說嘛、
在居鑾都遇得到我的同類、
xd


























看到沒有、
幾多我的同類在我後面、
不要羡慕我xd




















































就這樣..
我的uk farm之行到此結束啦=)
以後我還要去!!
去露營=)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