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unday 1 May 2011

5月啦=)



















剛剛跑去剪頭髮、
平頭啦、
某人、對不起蛤、
你叫我不要剪我還去剪、




不過感覺還不賴啦、
我這裡頭、
剪來剪去不都是冬菇一粒、xd
可是請問一下你們有看過醬可愛的冬菇咩 ?
沒有是嗎!!!哈哈哈
夠力自戀到==








































今天勞動節、
跟我家老媽子出街去、
去tebrau jusco、
人很多、還我去不了harris買我的九把刀[殺手]第5本、
夠囧的咯、


今天我們為國爭光了xd
來為今天做個總結=)
padini 太陽眼鏡
mango 背心
sovena 手錶


全部很貴..
零用錢裏面扣、
真的pokgai哈哈








































































明天明天、
uk farm 哈哈
很興奮咯我==
6點多要起身料、


先生、我明白你的意思、
哈哈哈、
你懂我懂就好XD


在愛情里、
認真、
你就會變最大的輸家、




write by xiaokong

讓這張照片處於特別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