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6 April 2011

=]掃阿公墓 +4/4/2011半日遊xD














掃墓去!!
看阿公啦=]
沒有看過他=(可是看照片他跟我老爸一模一個樣xD


不懂做麼鬼我們很像去郊遊醬==
我那天阿!!早出晚歸跟我老爸老媽
7點出門去ULU TIRAM找吃結果沒有開
然後就跑去DIDI WANGSA吃NASI LEMAK好吃=]真的辣死我
然後就去古來富貴山莊找我阿公==
然後下PONTIAN→PEKAN NANAS
就回KANGKAR PULAI→SUTERA
才會MOUNT AUSTIN我家==


掃墓篇=]
阿公很帥!!














在準備=]
過後就拜拜
我跟阿公講阿公你跟我老爸真像哈哈哈
還有那個遮太陽的東西一直倒噢
還倒去隔壁的墓那邊OMG











我跟我老媽在弄金紙
看到老爸在拍照直接看鏡頭==
















老媽賣給阿公的車
MESELI 我不會SPELL==
還有AMAT的泐xD















看看看我阿嫲笑到幾多燦爛:D














掃墓當然會有ICE-CREAM吃啦=]

















全家福 xD
很廢的咯我爸爸講的


































回家前來張美美的=)
會的時候我喊了很大聲阿公BYEBYE
我4叔跟我講[阿公BYEBYE過時了!!]
我問他醬要講什麽 ?
他就講[要講,阿公我的心靈與你同在]==
結果我真的喊出來





















出發前往PONTIAN我老媽在前面座位幫我拍的
拍照技術不錯泐:D





















原來PONTIAN海邊幾多美麗有沒有xD
聽到海浪聲我就爽!!=)




回KANGKAR PULAI外婆家
我累到要死在外婆房間睡著掉!!!
我老爸老媽偷我外婆的百香果給我抓到!!哈哈哈


















過後去SUTERA古早人吃粥跟我5姨還有玲姐:D
不錯吃
刷姑的我第1次吃!!!
過後去那邊的公園玩我童心未免去蕩秋千
這是我的興趣我對秋千很感興趣
我超愛:D

















結果給我看到陳千盛主任跟他孩子還有妻子:D
幸福的家庭=]


爸爸帶我去吃榴槤SUTERA那邊
發現榴槤有牛奶味==














去那邊的100YEN給我看到蠟筆小新小熊餅乾出新的[品種]==
買了=]


















青色的我原本就有了
只是拿出來當配角xD




回家的1路上我跟我老媽神經1直拍天空
因為真的很美麗!!















WRITE BY XIAOKONG=)

2 comments:

  1. 真的很好笑嘞~~~是開心的咯~~~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