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unday 24 April 2011

初309,,我們輸了比賽,贏了經驗=)















初309=)
我們輸了比賽,贏了經驗
過程很開心、
我愛你們




中間練習過程
我們有些不愉快
有人吵架了
不過現在沒事了
萬幸阿XD




比賽前3天
第2個下課,吵架了
看到這樣我忍不住哭了
叫我別哭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如願的手錶,SMILY!!
看了我會記得笑=)
謝謝MICHELLE傳紙條叫我別哭了
謝謝西瓜我最愛的姐姐跑過來我旁邊叫我不要哭!!
上課時間泐haha




你們知道嗎,我跟MICHELLE在練習的時候站在前面看的時候
我真的超感動的
很認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一起留校練習
大家一起坐小巴出學校
很瘋狂




謝謝錦鵬上個星期六幫我拿書包
謝謝奇成,健豪幫我拿小提琴
謝謝你們!!!!




玫瑰很美,但它有刺!!
拿的時候小心阿!!!XD
星期六誰拿了我給的玫瑰阿 ?
李漢權!!!李肇輝!!!黃銘仁!!!
你們幾不錯下哈哈




MICHELLE爲了我們很累=)
謝謝你美麗的
3年了你第一次為了初309哭
我愛你哈哈




比賽時大家夠力緊張
出去后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一次我們總共說了 [謝謝學長]3次haha




上台前我緊張過度哭了一下下
謝謝芯璇幫我舒緩情緒
在台上叫我別緊張
比賽後我怕我唱不好
流了幾滴淚XD






總之我得到很多東西=)
謝謝初309




謝謝你陳律志!!!拼死老命安慰我阿你!!!
還有卓可俊!!!謝謝你講我唱到ok=)




我們沒進決賽總覺得是我SOLO到不好><
謝謝你們初309,還有對不起噢





















比賽完啦
指揮+帶唱來張美美的合照=)
SAY CHEESE!!!
慶功=)
還有RYAN NG生日!!!
吳家駿!!!生日快樂噢
認識你6年了
第一次跟你一起慶祝生日=)
興奮哈哈
6年了泐哈哈哈我們要BE FREN久久蛤
ON嗎!!!??
初309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生日快樂=)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