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unday 12 January 2014

Hello 2014

就這樣 2014悄悄的來了
回想起2013年的每一天都好精彩 我就好像在夢裡一直沒有醒來
很對不起的就是我不能陪著我最愛的餐二一起度過高三
還有把弦樂團那三個傻婆丟在學校想念我 
還有把我的老大二哥三姐五弟六弟七妹小妹丟在學校
這是我的遺憾 可是我會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餐二 一輩子的餐二
走了很多人 心卻一直跟隨著你們
真的想念你們了 
看著高二餐二 餓餓餓的fb group名字變成高三餐飲管理二 2014
看著你們每天在交代隔天要帶什麽有什麽測驗 
自己好像離你們好遠了-.-
“明天要帶廚師袍麼?”“明天有實習麼?”“明天是週會還是班會?”“明天有什麽測驗哦?!”“如果老師是今天沒有來就好咯”“蛤等下有測驗咩?!”
這些句子都還歷歷在目 可是我卻已經過著跟你們不一樣的生活
高三了你們要好好加油 我也會讓你們看到我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有機會跟你們聊上幾句的時候你們總會問“科聚有來麼” “成果晚宴要來勒” 不然就是“科聚你一定要來hor”
其實這種感覺已經很難形容 原來不怎麼說話的人都會突然的關心幾句
謝謝你們的失去了才來珍惜啊哈哈哈

他們就是我的老大二哥三姐五弟六弟七妹小妹
老大許丞雙 我沒有話想講可是你就是有時怪懶到想潘死你可是人卻好到steady到沒話說的人,不管怎樣謝謝你讓我體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可怕車禍啊!
二哥孔偉冠 不解釋同桌的時候你每次被我欺負啊一大堆的你卻一個怨言都沒有,今年要好好加油呢不要再去學校睡覺了-- 一個學期給RM1001去學校睡覺沒有很帥啊........
三姐卓依娜 我真的想看你留平頭啦哈哈哈每天都看到你覺得噁心了要好好加油啦幸福不等人呢
五弟韓冠其 怎麼看你越混越出色呢哈哈哈哈你就好好等人來追你吧你是好男人啊別糟蹋自己的value
六弟溫啟揚 去你家bbq你總是很順口的叫我女人哈哈哈你真的很可愛啊永遠忘記不了你的lolypoly還有你學我的愛你喲
七妹陳詩婷 你真的是我最放心不下的我的好姐妹死屁孩 沒有我在學校不要被人欺負了 保護好自己的心 請對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防備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啾咪
小妹楊嘉雯 其實我們兩個最沒有什麽接觸 不過有時卻很聊得來 你是我們8個裡面最厲害讀書的了 好好加油!

我的三個傻婆❤
從左到右順序哦哈哈排名不分先後嘻嘻
Gaeun 謝謝你總會跟我分享你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們兩個總是可以看對方的眼神就會明白對方要說什麼 記得,屬於自己的他終究回到你身邊來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
以後沒有人陪你走錯團室了對不起
Yukiko 我們兩個曾經一起在同一張床上video call 曾經一起睡到腳打結 謝謝你傷心會找我并選擇在我面前不顧一切的大哭 記得,一個男人在兩個不同女人面前講不同的狗話證明他根本不值得你留戀
以後沒有人聽到你弄包裝水的聲音然後笑到噴milo了對不起
Jh 你這個瓜也是一有不開心就找我啊 謝謝你每次都很心疼我 其實我過得很好哈哈 記得,如果有一個男人真心對你就好好珍惜
以後沒有人陪你一起拍淡定照了對不起
三個小妹妹們 你們的捨不得我都知道 可是對不起這次我第一次放你們飛機了
弦樂團是我們的最初 你們要好好在團體里發光發熱 加油了!

bao女王birthday
因為這個日子 聚集了KULAI ODD 阿寶女王的學生
一堆人擠在一間課室裡面熱身真的不簡單啊!

FUNKALADY.
跟大家練舞的時間越來越長對大家的感情也更不一樣了
2014 FUNKA加油!
全部都是跳舞最好的伴❤



讓我又愛又恨的TTN 
這班的人來來往往 到最後又回到了10人team
希望大家快快融入啦一起加油一起進步


這.. 是我2013最美的回憶
不說太多 懂的人自然會明白
together next time啾咪


New Year Countdown今年就跟FYKSO一起過啦
一起把棉花糖烤焦一起圍在bbq爐聊天一起聽著2013最後一個笑話一起玩心臟病一起寫孔明燈一起跟不能來的人video call還有很多很多
一起過了1314 接下來繼續加油 琴藝進步!

不管什麼時候最長混在一起的好朋友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變到那麼好
只要收到他的信息“你在哪裡” 大概就可以知道他要找我出去了哈哈哈

那天的roost cafe 
聊了很多 就是喜歡跟你們聊天啦
找一天去馬來街讓人家早點收檔哦哈哈哈

2014年希望自己成熟一點啊哈哈
還有那位,我的執著沒有錯吧....

our promise left 2471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