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11 March 2013

February.March




你們也漸漸成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了喲哈哈哈哈
認識你們一年好像認識一百年醬╮(╯_╰)╭
其實很壓力 很怕自己是team裏面的老鼠屎 怕自己跳錯連累大家
因為喜歡跳舞 每個月都很怕自己存不到學費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古廟遊神!
很多個三八的人兒一起走啊鬧啊唱啊很開心真的
伊娜 嘉玲 佩儀 偉豪 偉棟 倚冰 秀雯 Amy 偉冠 美芯 敏娟
一起淋雨 一起拿糖果 頭髮很亂照樣拍照 
謝謝孔先生借我你那瘦弱的身軀靠哈哈哈哈哈哈

皮癢跑去打多多耳洞 我只是想給自己痛
結果發炎發個有完沒完 
我不會再去亂亂打耳洞了真的很痛==
果斷不想給你罵咯 還講看到我要彈我耳朵...........................

有人就好咯有人undang pass了 快點去考車勒我們就有車出門了!
你們都很努力學數學 我很努力的在考數學前一天頹廢寫blog因為眼睛紅紅腫腫沒有去學校
不管怎樣 明天起4天大家都加油吧 邱佳萱加油 高二餐二加油!

家裡買了個可以照鏡子的冰箱弄到我一天到晚都喜歡往廚房跑哈哈哈哈
下廚給家人吃其實很幸福 尤其是聽到爸爸媽媽講很好吃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廚房是我們這種賢妻良母型的女孩子的天地咯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不開心3個禮拜了到底想怎樣
那位女孩,我很羡慕你 羡慕你的瀟灑、
哭也哭够了 說了多少次該堅强了 卻還有去關心你的事 過問你的事
昨天終於說了 哭了。
謝謝你很有耐心的安慰 可是我要的不是你的安慰
要的不是你的同情憐憫。
也沒有要你做些什麽 只是覺得自己很犯賤而已
我不相信你說的什麽奇跡  因為它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們之間
我說了 一開始知道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再執著去做受傷最深的到最後是自己 
我還沒有到最後就很痛了
如果不愛 請走開。

其實男人就像高跟鞋 要找到一雙合穿又耐走又舒適的,真的很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