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不快樂。





換人了?好難...........

嗯 犀利人妻好好看
幸福男 不難 
好看的電影看兩次不會膩啊 就好像step up嘻嘻
我要看silent hills 還有sinister 還有我們都不完美 還有 007 還有 twilight breaking dawn
wow 好多電影只想跟你一起看(ˇˍˇ) 
謝謝你跟我說 
只要你還在,就很够了。 
我安心好多 謝謝你讓我把想說的都說了 不想自己再亂亂想
我們說好的 你生病好了一起去看電影吃肉 考完spm一起去legoland 我們比的分數你還欠我肉我也一樣^_^ SPM加油!

沒有原因 ,就是想相信你
沒有原因,明明想看到你 看到了又會故意躲開。好吧 我出大招zzz

CCS take care自己啊 喝多多水!







第一次的legoland很好玩(*^__^*) 
還有很多沒有玩到 我要你陪我一起去!

同桌..............................
謝謝你陪我瘋瘋癲癲上課那麼多個月
我知道有時我很煩啦 每次你睡覺都要你起來陪我講話
上課一起唱歌 一起講話 一起塞人 一起講老師壞話 吵架過後很快和好 我唱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你很果斷的回答我會 剪了頭髮徹底排斥我 講我肥 因為我喜歡他我emo就會罵我罵到很過分 一起擔心成績 一起上課睡覺 一起小聲講大聲笑 還有很多很多
就是我們這一年來的回憶
不知道明年還沒能不能同班 不過謝謝你蔡浩然
明年一定要加油 不然你真的可以駕羅里來學校了!

恭喜邱佳萱直升高二 中餐,我來了=D

ODD DANCE SCHOOL在11月11日在KULAI IOI MALL有一場表演喔 大家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