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hursday 2 August 2012

我知道啊,你不愛我。

我很不想承認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朋友都覺得我傻
但是我決定的事情不會改變 第一次那麼堅決

放棄一個愛自己的人,等待一個自己愛的人。
有些事情 越平淡越讓人記得

1個月後 跑來跟我玩表情遊戲←_←
我想主動開始話題啊 可是更怕你不回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法克
雖然我有對我很好的6個傻白家人朋友 我很開心
回到家真的是他媽的我不會凸

我可以說我很在意你的狀態嗎/.\
錯過.........................................................................................

----------------------------------------------------------------------------------------

我們這一家
老大要變紅人了耶!
高一餐二的蔡浩然有參加Mr Foon Yew 跟 微笑寬柔喔
明天就交報名表格了 請大家投他一票=D

我愛你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