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EXCUSE.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
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
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頹廢了一個禮拜,明天我又重獲新生了= =
新山寬中弦樂團加油啊明天^^

後天開始住學校兩天
晚上誰要陪我信息哈哈哈哈哈在學校會睡不著的說~~~

有時候,我很慶倖。
慶倖有你們,慶倖有弦樂團
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有愛我的朋友
O(∩∩)O


部落格的歌換了 LAST CHRISTMAS 整個就是興奮
SHINee唱的噢;) 
聖誕老人今年賜給我力量吧!

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一會再笑。



愛情是一個迷途,失去後才會看的更清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