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5 December 2011

掰掰越南 ت

嘻嘻掰掰越南

這個地方其實可以跟最愛的人好好去享受享受(¯﹃¯)
5天4夜就那樣結束^^ 跟家人出門總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多時間都在巴士度過 =.= 
趕趕路程去下龍灣/.\好遠

分享分享^^

First DAY~

Changi airport











我們的行李很大 超重==
17kg/.\
其實真的很興奮 出國玩泐哈哈哈哈
而且又終於不是去印尼了'''''












行李走了== 我們的機票也拿到啦^^
tiger airline 真的很爛!
以後長大賺錢我要做first class的XD 










飛機拍下去的 很美其實哈哈哈
3個小時的飛機還不用緊
位子又很小 真的做到屁股痛!












到了到了嘻嘻
吃晚餐/.\ 越南的屋子全部瘦瘦高高的
導遊跟我們講苗條XD
我發現越南沒有胖子!啊哈哈哈哈











吃這種東西 我看到就吃不下阿==
晚上回酒店吃杯面/.\











住36條街的酒店 
晚上就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o(≧v≦)o


Second DAY~

早上就開始Shopping料 女人。












看! 你們有看過有葉子的小小柑嗎!!!
而且有多水 皮又容易拔==
不會像馬來西亞的 那個皮黏住肉/.\

7個小時在車上!
我手上那個是夫妻餅^^
夫妻吃了甜蜜蜜啦嘻嘻嘻嘻
這個是那個蓮子阿 拿去烘乾
全部都是越南土產喔^^
腰果^^ 有殼的喔
超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陸地上的下龍灣嘻嘻
很美麗啦 就做那種會搖搖晃晃的船/.\
在水上面1個小時多 幾怕突然翻船跌下去!
我不會遊泳jek--
我大愛這張 羊咩咩在吃草^^
很像在荷蘭拍照醬==
最後第二天阿很像是 我還跟羊對話/.\
我:咩咩~~~~~~~~~
羊:咩~~~~~~~~~~
/.\ 來回這樣3次有 我媽咪講我神經病 有人不做要做羊哈哈哈哈哈哈
有中國的feel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咪講我來一個越南就好像去了很多國家/.\
是真的冷冷的哈哈哈哈哈啊






大愛嘻嘻 感覺我還年輕^^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
有像。

Third DAY~

下龍灣^^
這次旅行完全素顏沒關係,我不怕嚇到越南仔XD
船票^^ 大大的船就我們21個人坐哈哈哈哈哈













船的第二層,那個風冷冷的
我的襪子從短變長,衣服從短袖到長袖,從沒有圍巾到有/.\
真的很冷啦不是我要講ok.









我們的領導。阿芬姐姐
跟我媽咪同年XD









導遊^^講話很像香港人
我學了很多越南話哈哈哈哈哈,越南小姑娘謝謝。










大愛我可以綁起來的頭髮嘻嘻
開學了可以不剪頭髮麼?/.\









美麗的情人島,不是很浪漫的麼==
其實我的災難在後面!!! 要爬4百多個階梯,山阿 爲什麽你那麼高--









可是值得呢 ,爬上來風景好美麗。

Forth DAY~

河內.









吃了百樣buffet 很爽!
這個是那個害死我們歷史不及格的胡志明的陵墓喔
好大,因為這幾個月他們要在胡志明的身體打防腐劑所以沒有開門,不然我們可以進去看胡志明的真面目嘻嘻
看到明信片上的他好慈祥^^
還有他以前住的家,感覺超爽,他很喜歡小朋友原來










冬季戀歌?! 哈哈哈哈哈































文廟,孔子的廟
很美麗 以前是學堂吧
裏面有82個像墓碑這樣的東西,刻著很多以前在那間學堂讀書的學生的名字,還有一些很夠力的老師的名字。










這些外國人,我瘋掉!!!
我主動要求跟一個拍照過後每個都要嘻嘻
結果他們懷疑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太矮嗎=(










晚上的河內,很多angmo在路邊喝酒。

Last DAY~





















他們的黃梨小小的 ,什麽都小小的^^

這次越南之旅感覺很棒^^
雖然他們的收入很少可是他們開心的活著.


昨天小學聚會了^^
雖然沒有很多人,可是看到你們很開心。
有人負載累累可憐你了電機班的










朋友,好好存錢吧,一年的時間。
我們明年去回憶小學畢業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長大了,讀寬中的似乎沒變,頭髮關係嗎/.\









AH TOK 班長 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權威,很照顧我們^^
ERIN 還是一樣,你決定的事情都萬事ok,班聚你辦最對.
Elaine 你不要再長高了!
我呢,還是一樣,矮/.\又變成熟一點了吧==

男生們,謝謝你們steady wor~~~

昨天下巴是之前蠻捨不得的/.\
明年快點到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