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我們的畢業旅 ;)

嘿嘿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一次 ,人不多
10個人, 2天
但這次的旅行足以讓我們為初中劃下美麗的句點


有人常說 上了高中, 大家的感情都會變淡
希望我們不會, 明年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吧;)
Elzo Ang , Jie Li , Wenyee , Jing Yang , Jun Xiong , Yee Hang , Yap Leong , Chuan Yang , Hong Shen
我喜歡我們呆在一間房間聊天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明年誰看到我沒有打招呼你們就夠夠力!
謝謝男生們的照顧
去過那麼多次kukup 這次最好玩
跟你們出去過那麼多次 這次最難忘


這一次我們都嘗試到了沒有嘗試過的事
有些回憶 我們按下頭腦裡面的快門 自己記錄下來就好
我。 第一次出門帶不夠錢-0- 
謝謝靜陽大哥的慷慨解囊 XD































UNO!
撲克牌我不會玩!麻將也不會!
我只會UNO跟飛機棋 =D
乖泐 !!!























幸運的 看到了雨後的彩虹 
從完整 到消失。
看到了美麗的日落 不能放過的 咔嚓一聲
拍了下來 這是女生天生具有的本性? XD
























紅樹林/.\ 我每次去每次給蚊子咬!
很榮幸的跟3位帥哥拍照XD




















認識6年的好朋友
明年不同科了。
拍兩張照片做紀念XD 
誒 在理科加油阿

























我們的全體照 
謝謝你們 朋友。

























明年見嘍 各位 
嘿嘿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