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uesday 4 October 2011

畢業考.結束 ;)

畢業考. 終於圓圓滿滿落幕了
感謝我家親愛的比我還緊張 一直教我教我教我
可是還是不及格了呢 對不起/.\
可是國語意外的及格了


阿彌陀佛(∩_∩)









我們總是這樣相愛著;)
偶爾吵吵架 吵完後總是甜蜜蜜


誰說 不能高矮配
世界上沒有什麽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身高差距不算什麽.
我愛你 <3






畢業考考完了 . PMR加油吧


假期節目多多呢=]
越南5天之旅、 回校練習、還要做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1月10 
我等著=]


希望順利升高一 \(^o^)/


恭喜我.考上小提琴 grade 3 
106分=]
恭喜我.B組副首席


倒數3天 0.0














有雙眼皮的眼睛總是不一樣=]
女生總是最愛美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