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惆悵.



心情如此惆悵
昨日是初三的最後一次聯課。

我的感觸卻很多.不知道曾幾何時
我越來越喜歡小提琴

晉級考失敗了沒關係.
我會在B組繼續努力讓自己把所有基礎打得穩穩
親愛的B組 、我們勾勾手
一起把琴拉好,因為我們是幸運的

請各位手下留情 留個耀眼的位子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可陽保惠宏敏家卉佳恩
我們一起把目標設為A組
然後爲了A組我們拼了ok ;)

我們每個星期拿在手上的那把琴 
造就了我們的友情
我們每個星期拿在手上的那把琴
並不是每個人想得到就有能力得到的

朋友們我會努力的
我必須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畢業考即將來臨.
lucky for me =]

親愛的.
你發現了嗎 ? 我們的愛。不再像以前那樣讓人嫉妒.:)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