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29 August 2011

KL trip .------FYKSO REPRESENT -THEY ARE CHAMPION .

THE TRIP OF KL.
FYKSO REPRESENT . THEY ARE THE CHAMPION
THEY ARE THE BEST!!!!!!!




第一張.比重奏的   宇浩.阿黨.俊源.謙文+伴奏盧圣
比重奏的婉儀.修齊+伴奏盧圣
重奏組第一名的外國小孩=]哥哥很帥XD
大組合照.
微謹&宇浩=]
最後頒獎=D

第二張.早上在酒店樓下還沒開店的mama檔練琴=]
好聽到爆的B.ROSSET.PALLADIO

第三張.比大組的時候

第四張.看比賽的邱佳萱:D


頒獎的時候.真的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比賽的各位,辛苦了 你們很棒!
真的=]
---------------------------------------------------------------------------------------------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好過知道
其實.有時看似喝醉的人比清醒的人更加清醒
只不過走路不穩了點
.領悟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看.這些笑容是你給我的
    虛偽的笑? 我。不屑
 你給我的 、卻是最真的:)

             假期第三天.
邱佳萱好想你=]


                                         愛情的真偽我辨認不了
             親愛的.請告訴我我們的愛是真的=D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言說的愛情傷口
每個人都曾懷疑過自己對最初愛情的信仰


卻像說謝謝你親愛的=]I  LOVE  U=3
--------------------------------------------------------------------------------------

夜未央 什麼地方
沒有聚散 只有月光
很不一樣 這種感傷
來得及衡量 卻來不及偽裝
愛情模樣 一直轉一直轉
剩下眼淚 怎麼辦怎麼辦
抱緊你痛哭 睡醒了還是要放
你很堅強 很勇敢 說了算
我沒膽量 沒方向 說不完
愛不愛在糾纏 分開了會怎樣
就是喜歡 你這樣 的自然
輕輕歌唱 我們的 每一場
粉紅色玫瑰花 抵不過安全感
而惆悵
   郭靜.愛情模樣

---------------------------------------------------------------------------------------------


剛看到這個VIDEO真的很帥
我的PALLADIO也可以這樣帥=]
哎喲不錯喔.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