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Saturday 11 June 2011

just for FYKSO寬古弦樂團=]

全團劇照=]

弦樂團
just for u(:

訓練營很辛苦
可是我感覺到紀律這回事
籌委們辛苦了=]

訓練營的第一次集合
第一天到學校就在烈日當空下集合
弄到全身濕濕黏黏--
到沖凉時間真的很爽
可是給我來個什麽6分鐘戰澡!!
我的天阿!!!!!!
天理何在阿--
訓練營不是練琴的咩/.\
怎麼感覺在訓練我們沖凉--

訓練營最最最難度過的時間是吃飯/.\
沒有很好吃
可是餓暈了我還是什麽鬼都進肚子:D
沒有浪費掉食物,乖小孩=]
第二天的午餐有茄子/.\
打死我都不吃的東西><還好那個全世界最好的提琴老師XD
BRYAN WONG幫我吃掉=]


在大組室
晚上我們就在大組室練大組=]
很冷很冷很冷/.\
而且有很噁心的蟲--
弄到我跟聖瑜兩個盤坐拉琴XD
那個何建良更死,他怕蟲!!!
那天練到差不多快一點了/.\
第二天練到1點半!!!
啟寧說了 《LA FARFALLA》的故事
感動!!!
我一定要把這首歌拉好

B組
我們在練B組=]
愛是永恆很難啦=(
可是我還是努力把它練完了=]
salut d'mour拍子是我最大的挑戰=(
加油


最後一天的下午...
可憐的我們沒有大組室
所以跑去這裡練習=]
我們吹風扇+自然風:D
幾不錯一下,環保!!!XD
最後一次練習...
當要解營的時候很SAD一下咯
訓練營這樣就完了
雖然很累

B組
我是臨時插進去的--
可是我很努力地趕上大家的進度
真的很謝謝宇浩=]


A組
這是我明年的目標
我會努力=]


蔡宇浩學長=]
你在高三歡送會的時候說的那些話,我永遠放在心裡
從我在弦樂團第一次參加演奏會的時候
是在去年[夢·享·樂]
當時的我在C組
也是你帶著我們那一群=]
雖然你指揮的時候有時很凶
可是我明白是爲了我們好=]

你對弦樂團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

而今年..
我在中間插入了B組
也是你在帶著我們這一群
我進弦樂團第三年了=]
2年都是你在帶著我

你高3啦=]
要離開弦樂團這個溫暖的
別難過,我們這次的別離是等待再次的重逢

你告訴B組
我們一起練習了那麼久!有感情了


高3的學長學姐們=]
畢業後加油吧
往自己的夢想出發吧=]
記得回來看我們!!!!


親愛的黃薇瑾團長=]
辛苦你了

相信你的領導能力
高3的影片弄的好棒!!!
看了很感動噢=]

修齊
你你你你你訓練營辛苦你了
好好休息把這幾天--

弦樂團!!!!!我們一起加油!!
演奏會那天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大家努力了那麼久
加油!!!

寬柔中學古來分校弦樂團將在來臨的6月18日舉行第3屆演奏會[琴·情]STRINGS AMORE(: 一把琴,一份情,一份樂章,一次感動。
這一次,不來就是你們的損失
這一次,將讓你們享受一張音樂饗宴
這一次,我們一樣努力了很久
因為弦樂團團員們的努力,才會有這一次的演奏會
這一次的演奏會,要有你們的出席、你們的掌聲、才是最完美的演出
心動不如行動(:6月18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在寬柔中學古來分校丹斯裡林梧桐大禮堂準時開始(:
FYKSO加油!!!!演奏會倒數7天!!!!WOHOO~~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