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Tuesday 21 June 2011

18/06/2011 弦樂團演奏會 琴·情 圓滿落幕=]


琴·情
感動人心的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了=]
雖然中間有些突發狀況不過還是解決了(:
弦樂團。
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一個永遠屬於大家的家。
弦樂一家親=)


看!!!
咱們的曲目表弄到多麼的美麗=]
多虧有我們偉大的設壁還有學姐們的幫忙呢


這就是修齊派給我還有親愛的所謂的天使般的任務
就是分派曲目表噢=]
所以很快的就讓我看到我那可愛的豬小弟了哈哈哈哈


這兩首歌難度算最高了吧><
曲目介紹=]
我們團設想周到吧哈哈哈哈


演奏會..開始了=]
這是我老媽拍到最像樣的/.\
哈哈哈哈
真的腳軟咯不是我要講!!!
緊張到要死==
反而 夢·享·樂的那次我沒有feel噢--

最後的時候突然叫我去獻花==
我直接傻眼掉
什麽鬼--
我的腳會很軟很軟的咯==
幸好沒有跌倒之類的@@
不然我不用見人了/.\

合唱團你們很棒=]
愛是永恆很好聽哈哈哈

今年的演奏會家人很多個都有來=]
朋友也是!!!
謝謝你們=]



謝謝老爸老媽support
哇哈哈哈。


表姐也是!!
一定會來的噢哈哈哈




以上三位=]
suki k'ng 我的表姐
大舅
還有還有我的親愛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噢=]
表姐等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少不了外婆還有五姨
只是照片不懂飛去哪裡了/.\


感動老媽真的去買向日葵/.\
代表他自己:D


只能說非常爆笑==
那一團菜我大舅送給啟寧的==
還當場拿來咬/.\


精彩的來了各位:D
我那可愛的豬小弟!!!我終於看到他了:D
謝謝你的花,雖然你講到很難聽是給我顯的=(
不過騙我你沒有錢還是你的錯!!!

真的太可愛了拉你--
期待與你下一次的見面=]
記得噢,我們每見一次面就要拍一次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

禮物這次沒有拿到給你我真的pekcek XD

在台上的時候死命聽到尖叫聲
而且都是從你們那邊傳來的==

謝謝BP華仁中學
居鑾鑾中
新山寬柔中學
SMK INDAHPURA
還有我的朋友們!!!!!

謝謝李肇輝你沒有放我飛機
芯璇我很意外的看到你=]
紀政男謝謝你的來臨哈哈哈
陳嘉豪LA FARFALLA很好聽我懂。謝謝你來
何繼豪你也是=]
還有BLA BLA BLA一大堆=]


謝謝紀政男,豬小弟潘勇豪,何繼豪還有.......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阿帥哥們XD

另外
陳某某..你放的一次飛機讓我很生氣
對不起..該說吧?
何俊龍!!!你欠我一場演奏會!!
合弦·樂色,你一定要來XD

這一次的演奏會有一種不同的feel
下一次的聯課。
團體就少了一大半的人練習
怪怪的>

每一次的演奏會。
就代表著又得送走一批高三的學長學姐們
今年送走的這批捨不得。
請記得弦樂團永遠是你們的家=]

每一次的演奏會總是有人喜有人愁
大家總會再相聚=]
高三的學長姐們
畢業后別忘了最初的夢想=)


今日..21/06/2011
BP華仁中學弦樂團
我的偶像林漢樑生日了=]

你也一樣。
別忘了最初的夢想
音樂=]

我以你為目標
我們大家要一起加油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學校、
有著不同的個性、
但是我們的心裡却有著同樣的夢想
加油吧=]

生日快樂噢(;
HAPPY BIRTHDAY TO U
SELAMAT HARI JADI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