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來過這兒啦 ?

Monday 23 May 2011

比賽結束;D 又得了經驗一個


ksl k歌爭霸賽
圓滿結束:d
又給自己得了一次美好經驗=)


103
my lucky number=)
參賽歌曲我不難過
對阿=)即使沒進半決賽我也不難過哈哈哈哈
一次的比賽一次的成長
一次的比賽一次的緊張:p
一次的比賽一次的手冰冰--


上台前差點講不出話--
緊張到要死
參賽者的最後一個
沒錯!就是邱佳萱--


謝謝陳律志從早到晚
辛苦你了
還有你的朋友們
謝謝他們超級感謝=d


李育鍵
講真的你不用那麼擔心得咯
我可以有什麽事噢
跳樓咩 ?
錒堆--
大驚小怪的傢伙泐你真的是


媽咪謝謝你
幫我弄美美去比賽哈哈哈哈


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哈
從早到晚的說~~


比賽結束了=)
阿箜會再接再厲
飚唱賽等我;d


====================================================================

今天考數學/\
數學?
什麼東西來的?
可以吃的嘛?
滾一邊去去去去去--
u r not my vegetable!!
你不是我的菜><


夠難噢--
全部寫滿滿有屁用?
我都不懂答案對不對/\


貿貿然也變成紅紅陳嘉歆的老師xd
我們的智商一樣
可是...他還是沒有聽很懂--
希望幫得到你哈阿紅=)

================================================================

每一天的我
都很享受在巴士和你們聊天的感覺
很開心
全部一個兩個死鬼幽默--
認識你們感覺還不賴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損失--


朋友,
是一種相思.
是彼此的牽掛
彼此的思念
彼此的關心
彼此的依靠
我很珍惜你們這一群=)
你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們一起
煩惱全部都跑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幾不錯下=)


朋友,
我不要它像朵玫瑰
美麗之中帶著刺


write by xiao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